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奥林匹克运动雕塑广州首发 乒乓球运动雕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6:06  新华社

  11月12日,由中国奥委会主办,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承办的“奥林匹克运动雕塑”首发仪式在广州举行。本次展出的“奥林匹克运动雕塑”共38尊,是西班牙女雕塑家罗莎-莎拉受已故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的委托,耗时10余年创作出来的,这套原模再造的雕塑将会全球限量发行99套。

  这是在首发新闻发布会上展出的奥林匹克运动——乒乓球的雕塑。(摄于11月12日)

  新华社记者梁志玮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奥林匹克 运动雕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