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男团卢彦勋杨宗桦胜出 中华台北进四强战印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男子团体赛项目继续展开1/4决赛的争夺。位列头号种子的中华台北队由卢彦勋和杨宗桦各得一分,最后登场的陈迪/易楚寰小将组合则不敌对手丢掉一分,以2-1的比分击败菲律宾队昂首挺进四强,而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则是4号种子印度队。

  中华台北队由90后小将杨宗桦担当先锋,迎战菲律宾队的特里特-康拉德-休伊。最终,杨宗桦不负众望以7-6(5)/7-5拿下对手。首盘比赛,双方都展现了良好的状态,互破一局后拖入抢七。抢七中,杨宗桦技高一筹以7-6(5)拿下。来到第二盘后,两人依然僵持不下直到第十二局。杨宗桦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放手一搏如愿破发以7-5结束比赛。

  第二场单打则由中华台北队的头号单打卢彦勋迎战塞西尔-马米特。这位亚洲一哥毫不手软,以6-2/7-6(4)战胜对手锁定胜局。比赛伊始,卢彦勋很快进入状态,早早破发取得3-0的完美开局,并把这一优势保持到了首盘结束。第二盘,卢彦勋延续了首盘的火热手感,同样早早的破发以3-0领先。不过,此后稍有大意的他让对手连追三局,比赛拖入抢七。抢七中,卢彦勋没有错失机会,最终以7-6(3)结束比赛。

最后登场的陈迪/易楚寰小将组合以两个4-6负于菲律宾组合,使中华台北队丢掉一分。不过,凭借两场单打的胜利,中华台北队依旧可以锁定一个四强席位,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4号种子印度队,后者同样以2-1的比分战胜泰国队。

  (Janus)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卢彦勋 杨宗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