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彦勋确认带伤出战 网球男团半决赛台北大战印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记者 张羽)台湾网球“一哥”,目前亚洲排名第一的男子网球选手卢彦勋确定将出战今天中华台北对印度的男团半决赛,这是记者最新获得的消息。

  此前有台湾媒体称,卢彦勋在14日亚运男网团体赛四分之一迎战菲律宾选手马密特时,虽然拿下胜利,但打得并不理想,也让原有的腰伤复发。中华台北队今天将在男子团体赛准决赛中迎战印度,争夺决赛权,卢彦勋恐怕不会出赛。

  而记者最新拿到的比赛信息显示,卢彦勋确定带伤出战,他将在第二单打中对阵印度选手Somdev KiShore。

  不过,卢彦勋已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宣布,因为腰伤的关系,决定退出亚运网球男子单打与混双。卢彦勋退出个人赛之后,中华台北队的另一个男单名额,将由陈迪递补,混双则可能由庄佳容与易楚寰接替。(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