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露孩子本色庆祝不用早起 笑言每天就像打游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0: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吕日明广州报道

  “参加综合型运动会,与打职业比赛有很大不同,因为她们要承受更多的压力。”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昨天表示。

  作为每场比赛都第一个出场,彭帅的压力不言而喻,不过,她的出色发挥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帮助中国队赢得团体决赛,彭帅赛后十分高兴:“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参加亚运会。能赢得金牌我很开心,但我现在更想好好睡上一觉,毕竟后边还有很多比赛,我不会去想太多,还是一场场慢慢打吧。”

  虽然没有李娜排名靠前,可善于主场作战,让彭帅成为中国女网的排头兵。女团决赛,首盘就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彭帅一点也没有手软或胆怯的意思。两局比分,相差并不多,但彭帅还是笑到最后。全场比赛一共耗时1小时47分钟,彭帅完胜张凯贞后在奥运网球中心为中国队拿到1比0的总分领先。

  “其实现在我不能说是一个很好的状态,我还需要更多地去找比赛的感觉。”彭帅透露,“这里是自己的主场,现场有非常浓的氛围,后面还有团队、教练、大夫等默默在为我们工作。应该说,上场后我还是特别紧张,不能说发挥得很好,但还是顶下来了。”

  当李娜赢下第二盘,中国女网终于将团体金牌收入囊中,这下彭帅显示出她还是孩子的本色。“最大的庆祝就是明天早上不用6点半起床了!”彭帅笑说,“在这里天天都要这么早起来,每天起来都像打游击一样,要准备这个准备那个,赶去吃早餐,赶去活动,赶去比赛……总之非常忙碌。不过,赢得团体冠军,我可以松一口气了,我想自己会好好休息一下。”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