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人气旺引黄牛追星 感叹要是能多看一场就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4:5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快走快走,曲棍球和棒球票还没卖完呢,不出手就作废了。”“是李娜呀,让我再看一会。”

  16日中午,广州奥体中心网球馆中正在进行网球女子团体决赛的第二场单打比赛,李娜代表中国队出场。这时两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记者席旁边的看台上。

  在他们嘀咕的时候,记者忽然记起,原来这两位仁兄就是前天记者暗访时遇到的“黄牛党”!当时才打完1/4决赛,“黄牛兄”极力向记者推荐女团决赛的票,并已经发出了中国女团必进决赛和必定夺冠的预言。

  预言是准的。李娜领衔的四朵金花征战决赛,当日的网球馆座无虚席,观众兴致高昂,为球员打出的每一记好球而高声喝彩。特别是当李娜出场时,馆内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赛场球迷不断高呼李娜的名字。

  估计是这两位仁兄要价太高,开赛后两个多小时还剩两张没卖出去,于是乎他们自己钻进来欣赏了。非常巧,这时彭帅快打完第一场,紧接着李娜上场。李娜不愧亚洲一姐称号,上来就显得攻击力十足,很快就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刚开始,耳边就传来了开头的那段对话,原来是两个“黄牛”的“工作”还没完成,年长的黄牛急着要走,而头戴小黑帽脸涂国旗的同伴却专心致志地看着比赛,完全进入了状态。“老黄牛”的再三催促,他才回了一句,“这可是李娜啊!让我再看一会。”

  就这样,一看就看到了李娜打完比赛,中国女团夺金。这时,两个黄牛才恋恋不舍地离开球馆,边走还边感叹,“要是能多看一场就好了。”(记者 熊源 广州16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