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厚此薄彼热捧日本美女球手 男搭档尴尬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5:23  中国新闻网

  记者 卢岩

  人气颇高的羽毛球美女潮田玲子成为了今天中午天河体育馆的焦点。在与混双搭档池田信太郎击败了一对印度选手后,她被记者包围难以脱身,而无所事事的池田只得站在一边左顾右盼,提前黯然离场。

  国际排位第21名的潮田玲子/池田信太郎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印度选手西瓦拉詹/阿帕尔娜,打得并不顺利。首局他们遭到了对手强有力的抵抗,先折一阵。好在日本组合信心和情绪没有受到影响,稳扎稳打的他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一边倒”的21:7和21:12有惊无险结束比赛。

  身材高挑、容貌俊秀的潮田玲子是日本代表团的开幕式旗手。作为日本最有号召力的羽毛球明星之一,在中国也不乏追随者。比赛还未结束,各路媒体就已架起长枪短炮“恭迎”美女驾临。她在场边受访时,更是引来不少球迷“围观”。更有粉丝来到临近混合区的场边,以潮田为“背景”拍照留念,看台上快门声一时咔咔响个不停。

  由于颇受关注的缘故,媒体基本上都把问题抛向了潮田玲子,一旁的池田信太郎颇有冷场之感。无所事事的他,甚至开始略显尴尬地左顾右盼,不知该干点什么好。眼见记者追着搭档问个不停,他不得不拎着球包提前“黯然”下场。

  好在这种境遇对与池田来说应是家常便饭了。自2009年以来,他就开始与这位日本第一美女球手搭档混双。当然,眼球要抓好,球也要打好,他俩的目标就是能够杀入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