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网球-彭帅/晏紫进8强 孙胜男/张帅苦战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0广州亚运会网球单项比赛进入第三日的争夺。2号种子彭帅/晏紫仅用时58分钟便以6-3/6-2轻取泰国选手万那素/翁甸猜晋级八强。孙胜男/张帅则耗时近1个半小时以6-4/7-5击败印度组合过关,将和头号种子詹咏然/庄佳容展开海峡德比。

  彭帅/晏紫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第二轮的对手是泰国选手万那素/翁甸猜。中国金花开局并不顺利,第二局即遭破发以0-3落后,但随后彭帅/晏紫调整好状态连扳6局,反而以6-3赢下第一盘。第二盘头两局双方互保发球局,第4局彭帅/晏紫取得率先破发并保下第5局后以4-1领先。第六和第七局两对组合各自保发,5-2领先的中国组合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度破发得手,从而以6-2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彭帅/晏紫将在1/4决赛中面对7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哈比布利娜/阿曼姆拉多娃,后者以两个6-0横扫尼泊尔选手利萨内维特奇/拉纳。

  在较早进行的一场女双比赛中,孙胜男/张帅迎战印度选手桑吉夫/耶尔。孙/张在第一盘第三局被对手破发导致1-3落后,但很快便取得回破将局分追成3-3。随后双方互保发球局,小花组合在5-4时取得关键破发从而以6-4险胜第一盘。第二盘前8局双方都各自保发、第9局和第10局展开互破战至5-5平。中国选手在关键时刻更为冷静,6-5领先的情况下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度破发得手从而以7-5胜出。孙胜男/张帅将和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詹咏然/庄佳容争夺四强席位。

  3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谢淑薇面对日本选手土居美咲/不田良子。张/谢在第一盘6-7(6)失利的情况下以6-4扳回一盘,并在抢十中以10-7取得最终的胜利。4号种子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和森田阿尤美以6-0/5-7/10-8艰难击败泰国选手努尼达-琅南/勒比达信猜晋级。

  (牛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