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男双公茂鑫/李喆涉险进4强 柏衍/张择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0广州亚运会网球单项比赛进入第四日的争夺。在男双1/4决赛中,中国组合2号种子公茂鑫/李喆以6-3/3-6/10-6涉险战胜韩国组合金英葰/薛在民晋级男双四强,下轮将面对中华台北组合3号种子易楚寰/李欣翰,后者以7-6(1)/6-4战胜对手晋级。另一对中国组合柏衍/张择则以2-6/4-6惨遭6号种子印度组合横扫,无缘男双四强。

  在昨天的比赛中,公茂鑫/李喆组合轻松晋级八强。今天比赛一上来,公茂鑫/李喆组合就显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取得了4-1的领先。随后双方均未能展开破发,公茂鑫/李喆组合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刚开始,公茂鑫/李喆组合再次率先完成破发,取得了3-1的领先。可对手并不想让比赛过早结束,展开反扑。结果公茂鑫/李喆组合未能挡住对手的进攻,连丢5局,以3-6丢掉第二盘。在抢十大战中,公茂鑫/李喆找回状态,以10-6结束战斗,涉险挺进男双4强。

  柏衍/张择组合在上轮淘汰4号种子后,今天迎战6号种子印度组合德瓦尔曼/辛格。首盘一上来,柏衍/张择组合手感略紧,遭到对手两次破发,很快便被对手取得了4-0的领先。随后,逐渐找回状态的柏衍/张择组合拿下一局,不过由于落后太多,以2-6丢掉首盘。第二盘比赛一上来,柏衍/张择组合就遭遇对手破发,不过,两位中国小伙子并没有让比分拉开,紧紧的咬住比分。虽然在随后的几局中拿到过两个破发点,但是柏衍/张择组合未能把握住机会,未能完成会破。结果印度组合凭借仅有的一次破发以6-4拿下第二盘,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晋级4强。

  此外,在同期结束的比赛中,上轮淘汰头号种子的中华台北黄亮祺/陈迪组合则未能延续胜利,以2-6/7-6(4)/12-10惜败韩国组合,无缘四强。

  (Hehe)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公茂鑫 李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