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球大战中国女曲5比4险胜韩国 豪取亚运会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女子曲棍球决赛在中国和韩国之间展开,在70分钟的常规时间和15分钟的加时赛中,中国队占据场上主动,但她们始终无法攻破韩国队的球门,比赛进入点球决战。中国队登场的五位球员均罚中点球,而韩国队首先亮相的金恩实就射门中柱,这样中国队以5比4险胜韩国队,她们实现亚运会三连冠。

  中国队和韩国队在小组循环赛中有过一次交锋,双方当时战成2平。决赛开始后中国队就不断组织进攻去威胁韩国队球门,可惜中国队姑娘们在射门上没有把握住机会,她们一直无法攻破韩国队的球门。下半场结束前,中国队曾连续两次赢得短角球机会,但她们都没能抓住机会破门,70分钟战罢,两队互交白卷。接下来15分钟的加时赛中,中国队依旧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但韩国队的防守稳固,两队仍然无法取得入球,这样比赛只能通过点球决胜。

  点球决战开始,中国队的门将依旧是张益萌,韩国队首先派上金恩实,她挑射球门左上角,球击中门柱弹出。中国队首先登场的是马弋博,她冷静挑射球门右上角,韩国队门将判断失误,中国队以1比0领先。

  韩国队第二个出场的是金宝美,她挑出一个半高球,张益萌判断准确但移动慢了一点,球应声入网,韩国队扳为1平。中国队出场的宋清龄同样射出半高球,韩国队门将判断失误,中国队2比1再度领先。韩国队第三个出场的金善玉同样把球射向球门左侧,张益萌没有扑出,双方战成2平。付宝荣随后登场,她冷静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中国队3比2领先。

  韩国队金英兰第四个出场也把球射入,赵玉雕顶住压力,她的半高球射门直奔球门右上角,中国队以4比3领先。金钟恩第五个出场,她的大力射门直奔球门左下角,张益萌判断正确但扑球还是慢了一点,4平。马威代表中国队第五个亮相,她的射门直奔球门右下角,中国队以5比4险胜夺冠。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曲 马弋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