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入住亚运村 李霄鹏告诫球员从容面对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2:58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女足11日中午入住亚运村,主教练李霄鹏表示,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很多新队员都会得到表现的机会。

  中国女足是结束了在三水的集训后来到亚运村的,因为伤病,老队长、中场核心毕妍最后时刻无缘本届亚运会,加上之前因伤退出的另一位老将韩端,征战广州亚运会的中国女足成了一支名副其实的年轻球队。

  李霄鹏表示,广州亚运会对于绝大多数队员来说,都是第一次参加,所以我告诉队员,大家都别紧张,从容面对比赛。核心队员相继缺阵,李霄鹏准备把机会更多地留给年轻球员。

  女子足球比赛从1990年北京亚运会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中国队在北京、广岛和曼谷都获得了冠军,此后每况愈下,2002年釜山亚运会获得银牌,到了多哈只收获第三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女足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