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苦练射术主帅面露喜色 抱怨遭连累不能玩微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8:49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首个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约旦,只要中国女足发挥出色,大胜不在话下。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队员们也不敢大意,教练组特意安排了射门训练,以提高成功率。 

  在中国女足所处的小组中,只有韩国能给铿锵玫瑰制造一些威胁。约旦女足曾在2006年与中国女足交手,结果0比12告负。因此对阵约旦,教练组也希望通过此战给队员们多一些上场机会,增加年轻队员的国际大赛经验。昨天的训练中,女足队员显得很是兴奋,打出了不少高质量的射门,主教练李霄鹏在一旁面露喜色, “我相信队员们已经做好了临战准备,这么长时间的集训大家肯定不会让球迷们失望”。 

  另外,出于纪律的要求,在昨天的队内会议上,教练组要求队员未经允许不能私自接受采访,也不能开设微博(http://t.sina.com.cn),违者将立即开除。“我们也没办法,还不都是王大雷害的。”一名女足队员对此抱怨不已。

  

更多关于 女足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