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首战前正式确立新队长 老将力压徐媛接替毕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8:51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明天,中国女足将迎来亚运会的首个对手约旦。在毕妍因伤退出后,女足昨天正式指定老将刘华娜担当队长一职。 

  作为中场核心,毕妍对中国女足的作用毋庸置疑,但无奈她的伤势无法坚持这么大的比赛强度,最终无缘亚运会。在目前这支女足队中,只有刘华娜、袁帆和张艳茹3 人参加过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包括主帅李霄鹏在内的绝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国际大赛经验难免不足。虽然徐媛人气很高,作为前锋的她也具备球场上的号召力,但考虑到场上需要一名镇得住场面的老队员,因此队长袖标最终落到刘华娜的手臂上。

  

更多关于 女足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