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亚运首战成射门表演 前场四将各2球10-1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5:35  新民晚报

  中国队在业余队身上练脚头

  本报广州今日电(特派记者钟喆)一场亚洲最高级别的女足比赛,竟然成了一场射门表演。昨天,中国女足在本届亚运会的第一场比赛中,10比1大胜约旦队。

  根据对手的情况,昨天李霄鹏一上来就安排打高点进攻的战术,屡试不爽,频频给对方球门施加压力。马君、屈姗姗、徐媛、李琳、刘华娜和替补上场的庞丰月,中国队接连打入10个进球。

  约旦队基本由大学生和中学老师组成,算得上一支不能再业余的球队。唯一一名有点名气的队员是场上8号斯蒂芬妮,她出生在丹麦,效力于丹麦一支女足球队,因为同时拥有约旦国籍,这次可以代表约旦来参加亚运会。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