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艾伦入选U18备战世青赛 范斌挂帅胡卫东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出征亚运之前,中国男篮宣布了最终的12人名单,小将郭艾伦没能留到最后,无缘本届亚运会。不过这位新星并不会因此被闲置,他将参加新一届U18国青队的集训,备战2011年世青赛。

  为了备战2011年世界青年篮球锦标赛,篮协开始组织新一届的U18国青队进行集训,在这份名单中我们又看到了郭艾伦的名字,作为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郭艾伦无疑将再次成为这支球队的核心。

  共有25人入选了这次的集训名单,除了郭艾伦外,还有大家熟悉的福建小巨人王哲林,东莞的孙桐林、李慕豪、罗汉琛,以及北京的翟小川等,这些球员中很多都参加过U17世青赛以及也门亚青赛。

  曾经带领国青队在亚青赛上以全胜战绩夺冠的范斌将再次担任U18男篮的主教练,江苏的胡卫东也入选了球队的教练组,据悉本次集训将从11月13日开始,到2011年6月30日结束。

  按照此前篮协出台的新赛季的规程,郭艾伦已经具备了代表辽宁队征战CBA的资格,如果他确定出战联赛的话,将会跟这次集训在时间上有所冲突,根据篮协对于本次集训的要求,他可以在CBA联赛结束后3天内到球队报到。

  U18国青队集训名单:

  运动员名单:

  王哲林(福建)、罗汉琛、李慕豪、孙桐林、孙鹤峰(东莞新世纪)、闫鹏飞、邢志强(山西)、睢冉、徐韬、丁彦雨航(山东)、鞠明欣、朱旭航、王璞(广东宏远)、翟小川、贾天尘(北京)、郭艾伦(辽宁)、王子瑞(浙江广厦)、马佳鑫、张博文、刘玄(八一)、吴前(浙江)、高俊超(吉林)、韩越、郭子豪、蔡亮(上海)。

  教练组:

  主教练:范斌(八一)

  领队兼教练:马连保(八一)

  教练员:胡卫东(江苏)、刘鹏(上海)

  队  医:王家明(八一)

  (音乐的猫)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