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纳苏甘:李娜就像是铜墙铁壁 抱怨裁判有失公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4: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张子扬)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亚运会女团半决赛的泰国女网遭到中国队的重创,在15日的比赛中,她们最终以0:3告负。赛后女单“一姐”塔纳苏甘说:“中国队实力很强,尤其是与李娜的较量中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她像铜墙铁壁一样,再加上她们是主场作战,我已经玩命拼了”。

  世界排名第58位的塔纳苏甘和排名第199位的勒七瓦甘是泰国队的头两号选手。上一轮她们轻取印尼队后,增添了与中国队抗衡的勇气和砝码。赛前泰国队教练就曾提到,我们已经做好了与中国队对抗的准备。

  第二个出场塔纳苏甘在遇到世界排名高达11位的中国一姐李娜,明显不在状态。用时不到一个小时,就以2:6,1:6的比分落败,无论在发球、接发球、回球质量等各个技术环节均处于下风。

  “李娜是我的好朋友,彼此都比较了解。很无奈,她就像铜墙铁壁一样,无法穿透,我该怎么办?”之前与李娜的对阵已是1胜两负,如今再负一场,有点影响塔纳苏甘的锐气。她在接受记者访问时,难掩失落的表情。

  不过裁判在两个压线球的判罚,还是让她产生了疑义,“我向裁判进行投诉,但没有用,对中国观众我不能评判什么,但希望裁判可以做到公正。”塔纳苏甘还说,“我会努力在后面的女单比赛中找回失去的信心,但愿中国观众也可以给我加油,让我有点主场的温暖”。

  喜欢随身携带一幅心型幸运符的塔纳苏甘今天没有挂在脖子上,不会是否影响到她的成绩。有记者问及,但她摇了摇头,不愿多说什么。(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