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女足四强提前出炉 末轮交战定半决赛对阵形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5:50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讯 16日,中国女足迎来亚运第二个对手越南,结果,凭借屈姗姗的进球,中国队以1比0取胜,提前晋级四强。此外,韩国、日本和朝鲜也提前晋级。

  和对约旦之战相比,李霄鹏在首发上进行了五处调整,锋线上排出了马君和王一航的“江苏组合”,而门将由张越取代张艳茹。越南一开始就龟缩防守,中国队虽然猛攻,但打法过于单一。第7分钟,马君接应屈姗姗左侧角球攻门被站在门线上的阮氏玉英挡出。此后,越南门将邓氏娇祯多次挡出中国队的射门。上半场以0比0结束。

  下半场,中国队进行了调整,李琳出场增强攻击力。但屈姗姗、李琳、周高萍的射门都与进球失之交臂。僵局直到第86分钟才被打破。邓氏娇祯出现两次拿球的低级失误,裁判判罚禁区内任意球,徐媛轻踩,屈姗姗大力劲射,皮球打在越南队员身上弹入球网。1比0,中国队艰难赢得比赛。

  整场比赛,中越射门比为19比0,角球比为13比0,前场任意球比为7比1,控球率比为70%比30%。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5比0击败约旦。池笑燃上演帽子戏法,另外两个进球是权恩顺和柳英雅。

  在另外一个小组比赛中,日本轮空,朝鲜2比0击败泰国,第34分钟郑福生罚入点球,罗恩心在第58分钟锁定胜局。

  18日,日本在下午4点迎战朝鲜,中国在7点迎战韩国,两场比赛的比分将决定4队在各组中的排名以及半决赛(20日)对阵。

  中国队出场阵容(442):张越/刘华娜、李丹阳、袁帆、周高萍/庞丰月、屈姗姗、张娜(49‘李琳)、古雅莎/马君、王一航(67‘徐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