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女足-门神两次救险 日本0-0朝鲜小组头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亚运会女足小组赛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朝鲜队迎战日本队。结果,两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0-0握手言和,日本依靠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小组头名。另外一个小组中,中国和韩国将争夺小组头名的位置。

  本届亚运会总共有7支女足队伍参加,朝鲜、日本和泰国分在了B组。在小组前两场比赛中,日本4-0击败泰国,朝鲜2-0击败泰国,两队也提前出线,锁定四强的位置。本场比赛交锋,日本只要打平就可以拿到小组头名。上半场的比赛中,朝鲜在场面上占据优势,频频依靠边路的突破来威胁日本队防线。不过,日本依靠犀利的反击也威胁到了朝鲜队防线,尤其是获得了三次单刀良机,可惜的是日本队前锋都没有把握住,三次打门都稍稍偏出。半场结束,朝鲜与日本战成平局。

  下半场开始后,朝鲜队连续换下金英爱、金庆花等三名核心球员,意图是为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保留体力。虽然连续换下大将,可是朝鲜队依然展现出了极强的实力,第56分钟,朝鲜队前场断球后杀入禁区,结果朝鲜队连续三脚打门都被对方后卫挡出,随即插上的右后卫迎球怒射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朝鲜错失破门良机。

  第74分钟,日本快速反击形成单刀,可惜日本队员并没有第一时间打门,朝鲜后卫及时回防将球破坏。紧接着朝鲜发动反击,日本门将发挥神勇,挡出了罗恩心的劲射。最后时刻,朝鲜发动猛攻,无奈还是没能破门。最终,日本0-0与朝鲜握手言和,两队同积4分,日本以两个净胜球的优势拿到了小组头名。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