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X张生日礼物是什么 邓华德:全队往他脸上砸蛋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中国队这一天没有比赛安排。这一天正好也是小将张兆旭的生日。他也是中国男篮唯一一位在亚运会期间过生日的队员。能够在亚运会这个特殊时刻度过自己的生日,接受来自队友的祝福,张兆旭显得很开心。

  “张领队,志愿者不让记者们过去,麻烦您叫队员过来接受一下采访吧?”训练结束,记者们迫不及待的开始搜索采访对象。“那你们要找谁啊?”场边的张雄询问说。

  “我们要找张兆旭!”几乎是异口同声的,几个记者一起喊出了张兆旭的名字。

  张兆旭慢慢的走了过来,他有一点点的诧异,似乎还没有明白大家为什么要叫他过来,“张兆旭,生日快乐!”记者们的祝福让他有些不好意思了,“你们叫我过来是只是给我说生日快乐的么?”

  对于运动员而言,长年的赛场征战已经让他们对于生日这个字眼有些模糊了,张兆旭说:“正好在亚运会期间,感觉比较巧正好还是一个没有比赛的日子,但是生日吧,也没什么。现在队伍干劲十足,希望拿下后面的比赛。这才是关键的。” 而当问到今天会不会有什么庆祝的计划时,张兆旭说:“生日就生日吧,又长一岁了。大家都给我说生日快乐,我很开心了。”

  虽然张兆旭自己没有生日计划,但邓华德早已想好了计划,“我会让队员把一个蛋糕都砸在张兆旭脸上!这是肯定的,不过他现在还不知道。”对着摄像机镜头,老邓狡猾的一笑。

  当然长大了一岁就意味着将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之后,中国队将迎来被认为是最强的对手韩国队。而韩国队内线被称为“河马”的河升镇又将是张兆旭要重点注意的对象。谈及此,张兆旭说:“我看了四年前甚至是六年前河升镇的比赛录像,对他的技术特点和身体状况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后面的比赛中我会特别留意的。希望能有好的表现帮助到队伍。”

  (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兆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