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铿锵玫瑰踢出血性足球 加时憾负李霄鹏不满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1:23  北京晨报
李霄鹏给姑娘们加油!李霄鹏给姑娘们加油!

  昨晚的越秀山,见证了中国女足的血性。在与日本队之间进行的半决赛中,她们率先进球但被判无效,此后苦战至加时赛,不幸被攻入一球败北。

  这场比赛的主角是韩国籍主裁判洪恩娥,通晓中、日、英、韩四国语言的她与中国女足颇有渊源。2008年亚洲杯上,她曾用红牌将韩端罚下。比赛第42分钟,庞丰月抽射直入死角。但洪恩娥挥舞的手臂显示,她认为有中国球员在越位位置干扰日本队守门员,所以进球无效。可慢镜头显示,这个判罚略显牵强。中国队并没有受此影响,坚持全力进攻,将强敌拖入加时赛。

  然而在加时赛下半场,日本队利用翁新芝受伤离场,中国队暂时10人应战的机会展开反扑,并由头号射手大野忍攻门得手。

  赛后发布会上,主帅李霄鹏侧面表露了对裁判判罚的不满,“我们确实还不够强大,不然如果再进一个球,主裁难道还会再吹无效?”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本届亚运会的铜牌。   

  本版撰文

  晨报广州特派记者

  喻晓 刘莹

  史春阳/摄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