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欲复仇韩国冲铜牌 李霄鹏:打韩国全力以赴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5:26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与韩国女足争夺亚运会铜牌。面对曾在小组赛战胜过自己的对手,铿锵玫瑰磨刀霍霍,誓要一雪前耻。

  在昨天的训练中,李霄鹏要求队员加快出球速度,中场转换时注意边路的冲击,防守时边路注意回收,保护两肋,不让韩国队有打反击的机会。

  昨天训练结束后,李霄鹏表示:“打韩国队不用动员,队员和我都很期待这场比赛。小组赛我们输给了韩国,但这块奖牌是全队的共同目标,我们也做了精心的准备,争取能先进球,掌握主动权。这次亚运会我不想让球员留下遗憾,打韩国一定会全力以赴,拼了。”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