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特殊礼物赠超级丹 谈及婚事林丹坦言很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5:05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羽毛球男单决赛,广东女婿林丹最受欢迎,黄牛票价格超过翔飞人。当然,观众中不能少了女主人谢杏芳。专门跟领导请假来观战,谢杏芳赛后为林丹戴上“志愿彩”,这是谢杏芳特意给林丹挑的礼物。 

  作为亚组委志愿者部领导,谢杏芳每天晚上8点都要开会。因为林丹有比赛,亚组委领导专门给谢杏芳批了假。工作爱情不能两全,谢杏芳特意准备了一份独特的夺冠礼物。“这是我们的志愿彩(一种既能当手巾又能做围巾,还可以扎辫子用的丝巾),我特意挑了个红色卡通版的,上面是我们志愿者的签名。”阿芳展示画有喜洋洋的丝巾,比赛期间一直戴在她手上,“我会戴到林丹手臂上!” 

  有记者问林丹何时迎娶谢杏芳。“比赛很紧张,刚刚打完放松一下,你就问了我一个紧张的问题。这对我非常重要,肯定要认真对待这件事。当我作出决定的时候,一定会告诉大家的。”林丹说,“谢杏芳从进国家队到现在一直陪伴我,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她的性格真的适合我。”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