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双子星开微博 朱芳雨求支持王仕鹏晒新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6:21  新浪体育
王仕鹏在微博中送上球队新照王仕鹏在微博中送上球队新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国男篮队员朱芳雨和王仕鹏也正式开通了他们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开始尝试用这种新的方式跟球迷们进行互动。

  朱芳雨的微博名字叫做午后红茶8,而王仕鹏的名字更加直接,就叫做王仕鹏7,熟悉中国男篮球迷们都很清楚,“8”和“7”分别是朱芳雨和王仕鹏在国家队中的号码。

  朱芳雨在自己微博中跟新的第一条内容这样写到:嗨,大家好,亚运期间我的新浪微博开通, 希望给各位球迷带来最新动态,请大家继续支持中国男篮。

  王仕鹏在自己的微博中为大家送上了两张最新的照片,一张是男篮球员们进入亚运村时的安检,另一张是这些大个子们一起挤公交车。

  11月16日,中国男篮即将迎来在亚运比赛中的首次亮相,届时朱芳雨和王仕鹏也将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目前已经开通了新浪微博的男篮国手阵容: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董瀚麟、张博、唐正东、丁锦辉、杜锋、许钟豪、郭艾伦、易立,请关注新浪的中国篮球微博大阵,可以批量关注所有你喜欢的球员。

  注:欢迎国家队和CBA球员加入新浪微博大家庭,需要认证加V可以私信中国篮球微博,或小记者晨曦微博。

  (新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