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训练课球迷围观 有人高呼我看到尤纳斯(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亚运会正式开始的第二天。尽管今天中国男篮并没有比赛任务,但他们还是在下午三点开始了正式的训练课。

  下午2点45分,男篮乘坐的运动员大巴抵达黄埔体育馆,他们的到来也引来场馆工作 视频-男篮低调备战亚运会 训练状态出色引球迷围观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人员的热议,一些志愿者也显得十分激动。不过这里面也不都是球迷,不少人都是看热闹而已。其中就一个工作人员闹了个不小打笑话,他看着训练场地里激动的说:“是中国男篮对吧?我看到尤纳斯了!”听者皆无言以对。

  不过因为竞赛部表示今天的训练为封闭,所以不允许记者拍摄,即使在队员进入场馆的短暂时间也不允许记者进行拍摄。但是因为该场地四周的四个出口都是玻璃门一些工作人员倒是拿着各自的手机一通拍。

  训练内容其实也和平时并无异样,热身、拉伸、跑篮,但可能是在一片新的场地,大家都显得比较兴奋。中国队的训练今天大约会持续一个半小时左右。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