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江重回吉林签约一年 场均13.9分射手辅佐于澍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9:23  新浪体育
杜江将重披东北虎战袍杜江将重披东北虎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来自吉林的消息称在北京效力了两年的杜江已经重回吉林,并且和球队签署了一年的合同。这位昔日东北虎的外线射手终于重披吉林队球衣。

  在北京队经历了不如意的两个赛季之后,杜江选择了重回老东家吉林队。杜江2008年和北京签署了一份2+2的合同,但是在北京队的两个赛季他都没有得到主教练闵鹿蕾的中庸,这位在吉林队一度场均可以砍下13.9分的得分手,在北京队场均只有不到3分。

  08-09赛季杜江出战39场场均拿到3.5分,09-10赛季杜江出战17场,场均得分只有2.7分。随后北京队没有选择和杜江续约,杜江则重回吉林,并且和球队签约一年。

  目前杜江已经开始和球队一起参加季前赛,28岁的杜江依然还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05-06赛季和06-07连续两个赛季,杜江场均都可以拿到13.9分是吉林队当时内援的二号得分手。

  今年吉林队的人员变动也比较大,显示孙军重回球队出任总经理,随后王晗出任球队主教练。在引援中,球队又引进了田雨晨和罗旭东,由于上赛季是最后五名,吉林队还引进了亚洲外援,阿巴斯的哥哥。

  在外援方面,吉林签下了前希腊联赛得分王美国球员戴维-扬。新赛季于澍龙将成为球队重点培养的核心球员,而杜江的回归则无疑增加了吉林队的外线攻击力。目前,吉林队还需要寻找一名内线外援,目前在随队参加的大个子外援状态并不太令球队满意。

  (小二)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杜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