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场反扑上演逆转好戏 印度击败阿富汗晋级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州亚运会男篮D组预选赛在阿富汗与印度之间举行。经过四节比拼,印度队以83-76战胜阿富汗。按照亚运男篮比赛规则,印度将直接进入到亚运会B组的正赛,与卡塔尔、伊朗、日本、中华台北和预选赛B组胜者菲律宾分在同一个小组。四节的比分是(阿富汗在前):16-14,22-15,15-23,23-30。

  此役印度四人得分上双,其中贾格迪普·辛格22分8板,拉易18分7板,科罗特17分4板,亚德温德尔·辛格15分5板。阿富汗方面也有四人得分上双,穆加迪迪虽然独砍下25分5助攻,但仍然无法帮助球队获胜。

  首节比赛前5分钟,阿富汗与印度难分伯仲,双方战成10-11,但此后阿富汗内线打出冲击波,首节比赛结束时,反以16-14领先。次节再战,印度队加强篮板球防守,迅速扭转了被动局面,以23-20反超。然而好景不长,阿富汗队内外开花,随即打出进攻高潮,上半场比赛结束,阿富汗以38-30领先8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阿富汗愈战愈勇,利用印度防守失误,内线频频得手,以49-41继续领先,但随后阿富汗奋起反击,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只有2分,51-53。最后一节,印度队内外夹攻,尤其是辛格内线频频得手,打出14-4的进攻冲击波,最终印度队以83-76战胜阿富汗,晋级本届亚运会B组正式比赛。 (苦文)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印度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