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师赞丁俊晖表现最佳 梁文博:没他我们早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 今天下午16点30分,广州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团体决赛在亚运城台球馆开打,丁俊晖、梁文博和田 鹏飞三人组成的中国队迎战印度队。经过1小时15分钟的激战,中国队最终以3比1战胜对手,成功卫冕亚运会斯诺克男子 团体冠军。颁奖仪式结束之后,中国队主教练伍文忠带领三名弟子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作为中国台球的标志和领袖,丁俊晖从今天上午的半决赛到晚上的决赛表现都非常稳健,上午他奉献出单杆100和单杆94 的精彩表演,帮助中国队3比2绝杀实力不俗的泰国队,晚间他继续在单打和双打两线有着不俗的发挥,单打他以70比16 击败老将亚辛,双打68比27击败印度组合的过程中,小丁一人包办了67分。最终,中国队3比1轻松击退印度队。

  “全队表现比较正常,小晖应该是最好的。”伍文忠教练点评说。梁文博第二盘单打因为最后时刻的进攻未果导致失利 ,不过他在第四盘开场即抓住机会轰出决赛最高单杆96分,为中国队锁定胜局,对于梁文博的表现伍文忠教练认为,“ 梁文博表现中规中矩,最后能把冠军拿下来大家很开心。”

  谈到自己今天的发挥,梁文博对于上午半决赛的连续两场单打失利仍然难忘,他有些自责的说,“今天早上10点的半决 赛我打得不好,幸亏小晖打得发挥很稳定,要不然我们可能早上就被淘汰了。”至于晚间决赛一胜一负的发挥,梁文博 则表示,“晚上第一盘输给了印度选手,第二场还可以,一杆就打死了。希望个人赛调整好,打出自己的水平。”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杨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