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仰天怒吼失声痛哭 胜利男儿泪有谁能不动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1:20  新浪体育
孙杨立功了孙杨立功了

  新浪体育讯 “这枚金牌真的很不容易,我的压力真的很大!”在说这句话时,孙杨同时痛哭流涕,几乎泣不成声。而就在为中国男子游泳接力游完最后一棒触壁后,孙杨还手拍水面发出怒吼。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孙杨的眼泪让人们看到的只有强大,整体实力的强大!

  11月15日晚,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最后一项是男子4x200米接力,张琳领衔中国游泳队向金牌发起冲击。四年前的多哈,张琳与队友惜败于日本队,在本届亚运会开赛前,张琳和孙杨就多次表示最希望夺回这枚团体金牌。

  在今天的比赛中,张琳为中国队打头阵,并为中国队奠定了领先的基础。随后的蒋海琦和李昀琦成功地保持住了优势。孙杨担任中国队最后一棒的重任,他挺住压力,占胜了日本队的松田丈志和韩国队的朴泰桓,第一个游到了终点。

  触壁后的孙杨异常激动,他手砸水面,脸朝天发出怒吼。出水后,孙杨也在第一时间拥抱了张琳和另外两位队友。走到混合采访区时,孙杨激情的情绪仍难以平抚,面对提问,孙杨再也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一度几乎说不出来话。稍稍平缓后,孙杨表示:“这枚金牌真的很不容易,我的压力真的很大!”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 李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