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释疑为何孙杨泣不成声:可能每个人表达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3:0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5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杨宝岩)泣不成声的孙杨让各路记者十分好奇,在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发布会后,有记者直接堵住张琳问,“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孙杨会哭成那样吗?他为什么哭啊?为什么你就一点都不激动呢?”张琳一愣,回答说:“我真不知道你问这个的意思,可能是(对于夺冠)每个人的表达不同吧!”

  表达不同的不是孙杨自己,张琳也没有了往日可爱的笑容。因为昨天输给朴泰恒,很多媒体都认为张琳压力过大,而张琳自己也希望可以从昨天的失利中走出来,但是作为一个运动员,在输掉自己想赢的比赛后都会自责,所以张琳在今天整个表现中都会有些不自然。

  而在获得金牌后,小将孙杨的失控或许更多的是对心头不快的发泄,因为大家都知道,在昨天张琳失去金牌后,孙杨曾说张琳想多了,可能这样的话语给他自身也带来了压力。而这枚200米接力的金牌又是中国水军的最大目标,实现了目标后的张琳面无表情,他还依然在昨天被媒体抨击的尴尬中,而孙杨则是泪流满面。或许平静下来,孙杨会觉得自己太过孩子气。

  虽然这块金牌到手了,但是张琳还有更大的挑战,他说朴泰恒的状态非常好,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而此时的张琳已经从昨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当记者笑着问他:“什么都是浮云?”的时候,他终于笑了,重复的说了句:什么都是浮云。(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