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轻取菲律宾迎开门红 全队爆发巴赫拉米被雪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1:30,广州亚运会男篮F组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的伊朗队以65-48战胜了菲律宾,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伊朗队巴赫拉米今天没有出场,达瓦里得到了10分;苏拉卜内贾德得到11分5篮板球;谢加尼得到了10分;萨哈基安得到9分7篮板。菲律宾队约翰。张得到14分5篮板;威廉斯得到8分13篮板;梅尔卡多得到7分。

  首节比赛,双方拼抢都相当激烈,但失误偏多。双方的进攻成交率都不高。菲律宾先发制人,巴罗卡进攻连续得手,得到4分。菲律宾6-4领先。伊斯拉米的突破进攻有相当的威胁,频频突破后上篮得分。首节战罢伊朗队17-10领先。第二节,菲律宾加快整体的进攻速度,达瓦里外线命中3分,一度将双方比分差距缩小。但伊朗队内线的优势明显,菲律宾篮下频频被攻破。上半场比赛,伊朗队以35-2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伊朗队完成掌控了场上的局面,内外结合多点开花。菲律宾的防守漏洞逐步显现出来。达瓦里突破后得分,伊朗队的优势已经扩大到25分了。伊朗队47-3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伊朗队一上来就打了一个5-0的得分小高潮,进一步扩大领先的优势。最终,伊朗队以65-48战胜了菲律宾队,取得小组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海马)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伊朗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