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点出男篮两伤病隐患:强大的不仅仅是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今天是中国男篮的休赛日,但这一天对于男篮而言还不是休息日,他们在今天安排了一堂时长为两个小时的训练课。赛后,邓华德也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但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韩国队的备战,邓华德一直闭口不谈。

  一上来,邓华德就介绍起了队伍目前的情况,“唐正东的脚踝有伤, 刘炜的膝盖有痛 ,但是如果是比赛的话,他们会上。就像你说的,今天是休息很好的机会,你们也看到了今天也是投篮练习很多,就是为了保持我们的找手感,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

  今天下午中国队的训练从一点正式开始,在先前的45分钟时间比不对媒体开放,但邓华德还是详细的介绍了今天的训练内容,“在你们来之前内线专门有一个部分是,是内线的队员练了内线的动作。而外线练了运球空切,当时我们认为他们已经完成了内线的训练。这就是前45分钟的内容。“邓华德说,”后面你们看到的30分钟时间就是三分球的练习,还有就是最后现在你们看到的是一些跑动投篮的训练,这也是为了保证体能能跑下来,训练的内容基本上是方方面面都覆盖到了。“

  从5月份集训到现在,国家队的训练时间已经超过了5个月,这对于队员来说训练中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麻木,邓华德说:”我认为比赛到现在这个程度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保证节奏和手感,并在比赛中不失掉手感,所以我要求他们在场上只有有出手的地方都要练到足够的数量。”

  明天中国队将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这对于中国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强敌,大家更关心的反而是21号和韩国队的比赛,但邓华德对此却闭口不提。

  “我在准备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 当然,我也知道韩国状态很好,但除开他们以外,其他队伍也很强大。我们眼下关注的只有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 ”邓华德说自己只关心下一场比赛的对手。而当记者说到韩国队内线河升镇的状态越来越好,但我们没有姚明没有易建联,感觉内线有些吃亏的时候,邓华德还没等翻译翻完就抢白说:“不讨论韩国的问题,我只担心乌兹别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有优秀的队员,我们要认真对待下一场比赛,而我眼下只担心这个问题。”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