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送中国男篮小礼物 邓华德:他们打得很硬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3:32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朝鲜队的拼搏精神也赢得了中国队的尊敬。赛后邓华德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他们真的非常坚强,我要送上我的敬意。” 

  和第一场比赛结束时的轻松相比,赛后邓华德面露不悦,显然中国队的篮板、防守让他难言满意。不过一向他不喜欢批评队员,并没有多说中国队的表现,而是把更多的话送给了对手:“在此先恭喜对手朝鲜队,他们成功进入小组赛,朝鲜队打得非常积极,作风很硬朗,在这我要送上我对他们的敬意。” 

  出席发布会的朝鲜领队吴兴龙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和亚洲强国中国打了一场比赛,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准备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了,虽有些不足,但我们从中会吸取教训。”朝鲜队在赛前送给中国队队员每人一个小礼物,这让中国记者非常好奇,对此朝鲜领队解释说:“小礼物是朝鲜篮协的会旗和小徽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