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胶着菲律宾惊一身冷汗 单节上演风暴击溃印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B组今天进行了一场比赛,由菲律宾对阵印度。经过四节比拼,菲律宾队以78-57击败对手。

  此役,菲律宾4人得分上双,其中卡西奥18分,约翰·张13分,陶拉瓦、卢茨各得10分;印度队3人得分上双,贾格迪普·辛格14分,古里布万希,亚德温德尔·辛格均夺得10分。

  首节比拼,菲律宾队由队长布里古万希领军,内线不断向对手施压,打出8-4开局。此后虽然印度队加强了外线进攻,但首节比赛结束,菲律宾队仍然以21-14领先。次节比拼,双方均加强了篮板球的防守,菲律宾队技高一筹,前5分钟双方将比分变成27-18,菲律宾领先9分。此后印度内外开花,奋起反击,打了菲律宾队5-0。此后印度队再接再厉,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印度把比分追到了30-31。

  下半场双方再战,菲律宾内外开花,打出12-4的进攻高潮,印度队进攻被菲律宾扼制,相反菲律宾愈战愈勇,将比分变成57-39,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第三节比赛结束,菲律宾以63-41大比分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菲律宾一开场打了对手9-5小高潮,但此后印度队连夺4分,双方这一节你来我往,内外线全面展开比拼,单节比分印度队居然16-15领先。但无奈前三节落后太多,印度队难挽败局。菲律宾最终以78-57击败印度队。(苦文)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