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解读禁声手势爆笑发布会:想抹白色黏黏分泌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跑太久了,嘴里会分泌一些白色的粘粘的液体,我用手指把它抹掉!”当孙悦在发布会上回答这句话时,整个发布会大厅都笑了起来。这是孙悦在这场发布会上唯一被提问的一次,但他的回答也是引起反应最大的。

  全场比赛孙悦轰下了全场最高的19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尤其是在第二节时候的关键的三分球帮助中国队完成了反超。当孙悦投进此节第二个三分球的时候,他面对韩国队的替补席做出了一个亲吻手指的动作。但在赛后,这个极具激情的动作却被他作出了最另类的结构。

  除了得分以外,孙悦今晚还拿下6篮板3助攻3抢断,除了篮板以外后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

  一直以来,孙悦给人的印象都是对一切都无所谓,面对外界如潮的质疑声和谩骂,他也总是表现得很淡定。这一方面得益于他的性格,另一方面也得益“娘家人”奥神的帮助。在面对媒体的问题上,奥神尽可能的给予了他保护。比如在采访方面,规定了如果接受采访一定要经过奥神方面的允许,一定要经过国家队的允许等等,这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孙悦和媒体的沟通,但也在客观上帮他抵挡住了很多舆论的压力。

  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孙悦渐渐学会了用球场上的表现去平息所有的质疑和谩骂。赛前,有韩国媒体在分析孙悦是说“孙悦除了扣篮和盖帽以外,什么都不会,半截篮也很差。”但孙悦并没有回应过半点。然而今天,当他将一个个的三分球放进篮筐的时候,韩国人就已经后悔自己说过的话。而他伸出手指,作出“嘘”这样的手势时,无疑就是最好的回应,这也正应了邓华德的那句,他们喜欢说,我们只喜欢打球。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