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所有荣誉已集于一身 林丹是否可称历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亚运会羽毛球比赛结束了最后一个项目的较量,林丹和李宗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结果两个人打满了三局历时72分钟,林丹最终在决胜局以21-10大胜,获得了自己最后一个没有拿过的大赛冠军,实现了职业生涯的超级大满贯!

  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亚锦赛,汤姆斯杯,苏迪曼杯,全英赛,这些羽坛的最高荣誉已经被林丹集于一身,之前国内外已经有很多人认为林丹已经是羽毛球项目的历史最佳球员,那么现在您认为他能否已经可以当得起这个称号了呢?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