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仪式林丹激动唱国歌 向球迷抛飞吻引爆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晚,林丹终圆亚运会男单冠军的梦想,站上广州亚运会男单的冠军领奖台,林丹仍然激情十足,他第一时间亲吻了期盼已久的金牌,还向看台观众送出飞吻。李永波更是率领国羽将士集体现身,向爱徒道贺。

  颁奖仪式开始后,林丹的出场别具特色,他两只手做出第一的手势指向看台。站在领奖台前,在等待陈金和朴成奂领取铜牌时,林丹与李宗伟一直在一旁有说有笑地交谈着。等到给李宗伟颁发银牌时,大马一哥的表情还是写满了失落。而终于到林丹站上最高领奖台时,他张开双臂,两手紧握拳向全场观众致意。

  接过沉甸甸的亚运会金牌,林丹第一时间深情地亲吻了金牌,随后他一手举起金牌,一手指向金牌,霸气的动作无疑向世界表明,加上这一枚金牌,他已经是羽坛的全满贯。

  如同以往每次夺冠一样,林丹戴着金牌再次敬军礼,相比于赛后赤裸上身的军礼,这个军礼更为庄重,林丹的眼中流露出渴望已久的激动与兴奋。

  或许是林丹过于激动,准备奏国歌升国旗时,他就拉起旁边的李宗伟和陈金站上冠军领奖台合影,在工作人员提示下,林丹才突然意识到还有升国歌奏国歌环节。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林丹右手放在胸前,口中一直唱着国歌。

  整个仪式结束,林丹又一次将其他三名选手拉到冠军领奖台上合影。走下领奖台,更大的祝福地等待着林丹。李永波早已带领国羽全体将士现身,林丹也接受了来自队友们的集体祝福。

  此时,现场的观众仍然热情高涨,听着自己的名字不断被大声喊出,林丹向观众席抛出飞吻,还把手中的鲜花扔向了看台。此时,仍有摄影记者提出拍照要求,林丹很配合地举起金牌给镜头展示,另一只手则伸出大拇指。毫无疑问,林丹就是今晚的王者,是当羽坛的王者!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 李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