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王仕鹏大郅谁更惊艳 男篮胜伊朗意义有多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7: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消息,中国男篮在亚运男篮半决赛以68比65险胜伊朗队,和韩国队会师26日晚上的决赛。

  中国队首节仅得到8分,创造了球队于亚运会历史上的单节最低分。但他们还是凭借王治郅和王仕鹏的惊艳表现,艰难胜出。接下来,中国队将于决赛中,对阵老对手韩国队。此前中国队八次参加决赛,共计获得过六次冠军。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