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国象女队表现抢眼 四战全胜占据第一方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26  新华网

  广州亚运会国际象棋个人赛14日战罢两轮。中国两名女棋手发挥出色,双双取胜,同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男子个人赛,中国棋手卜祥志在当天的比赛中两战皆胜,暂积3.5分,赛会头号种子越南小将黎光廉以四轮全胜的佳绩位居榜首。

  当日举行了国际象棋个人赛第三、四轮的角逐,赛会四号棋手卜祥志状态回升,分别战胜卡塔尔和土库曼斯坦的选手,舀到2分。另一名中国棋手倪华在此前一天第二轮中爆冷负于卡塔尔棋手萨义德后,当日对阵马来西亚选手莫泽明和一位蒙古国棋手,取得一胜一和的成绩。四轮过后,越南选手黎光廉在参赛棋手中唯一保持全胜,积4分领跑。卜祥志与乌兹别克斯坦名将卡西姆扎诺夫同积3.5分紧随其后。发挥欠佳的倪华积2.5分,处于第三集团。

  女子个人赛,中国棋手侯逸凡和赵雪四轮全胜同积4分,占据第一方阵。再次代表卡塔尔出战的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诸宸当日表现慢热,在第三轮比赛中爆冷输给越南的范丽滔源,次战中找回状态取胜。

  目前,诸宸与越南棋手范丽滔源、黄氏宝簪及印度棋手哈里卡·德罗纳瓦利、塔尼娅·萨奇德夫各积3分。(涂超华)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