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石:亚运会按平时对待 李昌镐:以后多听夫人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5:34  新浪体育
新婚燕尔的李昌镐新婚燕尔的李昌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参加广州亚运会的韩国围棋代表队第一比队员已经于16日抵达广州。参加男团比赛的棋手将于20日从韩国出发。

  昨天,韩国第6届物价信息杯的发奖仪式在韩国棋院举行。李昌镐和李世石同时登台领奖。借这个机会,韩国棋院网记者采访了他们两人,请他们谈了一下关于亚运会的事情。

  李世石:一切按平时对待

  问:亚运会当前,最近的状态怎么样?

  答:在这里状态一点问题也没有。重要的是到达广州以后的状态如何了。

  问:你们将在20日出发。现在你对中国的饮食等方面能够很好地适应吗?

  答:我个人认为,20日出发太早了。也不过就是一小时的路程,距离很近。对我个人来说,提前过多去赛地适应,太浪费时间了。因为是集体行动,我必须跟上。一般参加重要的世界大赛,比赛前一天去就很充分了。这次其实按平时那样对待就可以了。中国饮食如果第一次吃会感觉比较难,现在我已经很能接受了,这方面没有问题。

  问:打亚运会会很紧张吗?

  答:预选赛阶段采用瑞士赛制,第一盘的对手会比较弱一些。不过从后一盘开始需要更加集中精力。状态也必须上来。预选前两名进入决赛,我们必须进去。这是充分的,也是当然可能的。

  李昌镐:办不办乔迁宴得听夫人的

  问:新婚生活过得很有趣吧。

  答:...。.(李昌镐不接话)

  问:亚运会比赛马就要到了,状态怎么样?

  答:(停了很长时间后李昌镐只说一个字)好。

  问:现在你还新婚蜜月阶段,夫人跟你一齐去广州吗?

  答:考虑到大赛日程等原因,一起去的话,会有很多方面的困难。

  问:结婚的时候,棋界记者们都没能去参加。是不是应该办一场乔迁宴,大家一块乐乐?

  答:这个得听夫人的意见。得她同意才行。打完亚运会回去以后,我把这意思转达给她。 (夏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昌镐 李世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