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象棋中国男女队晋级决赛 叶江川:赢得太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22:54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 胡雪蓉) 今天下午,亚运会国际象棋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女队在团体赛第八轮比赛中双双获胜闯进决赛。明天下午,决赛将在广州棋院打响。

  谈到中国男队今天的比赛,主教练叶江川评价道:“今天是半决赛,他们比较紧张,赢得格外艰难。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是心理考验,双方都拼劲了全力。”

  明天下午,中国男队将与菲律宾争夺金牌,女队则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对于明天的决赛,叶江川表示,“菲律宾队不可小视。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的很好,今天只有一场小输给了中国队。明天女队的比赛也是一场迎战。”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