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芃:不知转会恒大一事 打好后两场绝不会泄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8日,中国国奥队的亚运会首场比赛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最终国奥队在首场比赛之中以0-3 不敌日本亚运代表队。国奥队队长张琳芃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国奥队在很多细节方面还需要提高,0-3的比分虽然让大家都不满意,但全队会振作精神打好后面两场比赛。

  与日本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张琳芃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采访,有意思的是,在混采区内,不少广州媒体最关心的竟然张琳芃是否将以600万的天价加盟刚刚返回中超的广州恒大队。对此,张琳芃进行了否认,这位国奥队长表示,自己一直在国奥队进行训练,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是怎么回事,恒大俱乐部也没有人与自己联系过,我也没有联系过恒大俱乐部,如果真有这样的事情也许是俱乐部之间在操作吧,对于自己来说,目前还是把全部心思放在国奥队的比赛之中。

  重新谈到今天的比赛,张琳芃表示,第一场比赛大家都很紧张,精力不是很集中,虽然赛前大家信心非常足,但是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还是没有处理好,日本队跑动很积极,不断插我们的身后,我们细节需要提高,比如说注意力。日本队由攻转守的变换上非常快,我们进入状态也比对手慢。我们后卫线的经验不够,配合也不够默契。

  比赛结束之后,国奥队情绪都很低落,包括身为队长张琳芃也是一直脸色凝重。不过谈到首战失利是否会影响国奥队后面的比赛,张琳芃表示,回到更衣室,孙导一直在鼓励我们,一直说没什么,打好下面的比赛就好了,我们也相信这场比赛的失利不会影响我们,我们绝不会泄气,一定要打好后两场比赛实现小组出线。(新浪体育 于静 发自广州)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