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完败球迷经历冰火两重天 赛后坦言心又被伤

  能容纳54000名观众的天河体育场,昨晚上座率近九成,对于近年来成绩惨淡的国字号队伍来说,主场观众之多也是少见的。可是,国奥队的糟糕表现,让现场观众经历了一次煎熬。

  因为安检非常严格,不少球迷提前两三个小时进场。来自佛山的张先生带着一家三口驱车前来观战,“这是中国军团在广州亚运会的第一次亮相,应该能取得比较理想的开局吧”。羊城晚报记者采访十多位球迷,七成以上认为中国队至少能打平。

  看着几乎满满当当的球迷,一位外地记者感叹:“想不到国奥队在广东还能有这么大的号召力,今晚不打好,真就对不住广东球迷了。”中国队出场时,全场掌声雷动。

  上半场,5万球迷玩起了人浪,仿佛白色巨龙蜿蜒在场内,甚为壮观。即使日本队在第12分钟就首开记录,球迷们仍不遗余力。“一球落后不怕,下半场肯定能追回来。”有位球迷在中场休息时乐观地说。

  事与愿违,中国队在下半场的表现更糟糕,再次丢球让球迷的心凉了半截;5分钟后再遭重创,胜负已分,使球迷的热情仅维持了60多分钟。

  这时,看台上出现了提前退场的人流。有球迷叹道:“今晚又被中国足球伤了一回心。”身后的朋友拍着他的肩膀说:“这么多年了,看中国足球就要有这种心理准备。”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