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调整心态备战小组末战 孙卫谋划轮换攻击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下午,国奥队在华南理工大学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之前的赛前训练。明天晚上19点,国奥队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马来西亚队,国奥队表示,将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以一场胜利进入16强。

  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奥队球员们都非常疲劳,因为在三天之内连续进行了两场比赛 ,尤其是第二场比赛,大家在最后时刻几乎已经拼到了体能透支。针对球员们的体能情况,国奥队主教练孙卫决定做出临时调整,11日下午的训练改在亚运村内进行,为的就让队员们缓解一下身体疲劳 。

  12日下午3点半,国奥队再次来到华南理工大学进行了训练,训练量并不大,孙卫强调的仍然是在防守 要提高注意力,因为连续两场比赛的失球都与防守漏人有一定关系。此外,在射门训练之中,孙卫反复叮嘱球员们,一定不要太着急,为什么平时训练能打进的球,到了比赛之中打不进去,说白了还是心态问题。

  对于明天的比赛,国奥队也做好了艰苦的准备。孙卫就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场场都硬仗,马来西亚的前两场比赛我们也都看到了,这支球队速度很快,技术也不错,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其实从这两场比赛来看,我们的队员能够创造出机会,但就是如何把握的问题,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还是要先稳定心态。

  对于国奥队来说,有一个不错的消息,就是马来西亚的两名主力都将因为伤病缺席这场比赛,一名是球队的队长、一名是球队的主力前锋。而国奥队这边,除了离队的郑铮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随时出场,经过两天的调整,队员们的精神状态与身体都得到不错的恢复,本场比赛国奥队的前场人员也将进行适当调整,像第二场比赛主力出战的宋博轩、买提江、王选宏、李凯可能会休息,而张健、王云龙、张远、吕文君将首发出场。

  谈到最后一场比赛,队员们都表示,必须用一场胜利来进军16强。前锋李凯就说到:“与马来西亚的比赛虽然打平就可以出线,但我们也必须要争取胜利,我们现在正在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如果这时候懈劲,也许就会影响16强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淘汰赛才是最重要的。”

  预计首发:

  守门员:张世昌

  后卫:吴曦、张琳芃、杨博宇、赵宏略

  后腰:吕鹏、朴成

  前卫:张健、王云龙、张远

  前锋:吕文君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于静)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