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小组末战形势利好 中国足球再遇打平即可出线

  ■亚运男足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昨晚结束了D、E、F三个小组的最后一轮赛事,由于这三个小组的第三名最终都没有超过3分,因此,目前积3分的中国国奥队只需在13日晚的小组最后一轮战平马来西亚队,便可小组出线晋级16强。

  D组中,阿联酋和中国香港队昨天双双获胜同积7分,以小组前两名出线。E组中,卡塔尔在头名之争中以2比0击败科威特,以2胜1平获小组第一,科威特2胜1负排名第二,两队携手出线。F组中,阿曼2胜1负,泰国1胜2平,两队居小组前两名晋级16强。三组的第三名分别是:D组印度队1胜2负,净胜球0个;E组乌兹别克斯坦1胜2负积3分,净胜球-1;F组马尔代夫2平1负积1分。而中国队目前积3分,净胜球-2。本届亚运会男足24支队分六个小组参赛,每组前两名和六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三名一同晋级16强。

  最后一轮,中国队只要拿1分,便可力压印度、乌兹别克斯坦和马尔代夫晋级。从目前A、B、C三个小组的积分来看,甚至中国队最后一轮输球,也有可能小组出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