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众将不惧韩国自信走更远:像西班牙一样去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在中国国奥队与马来西亚队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之中,国奥队在对手被罚下3人的情况下 ,以3-0大胜马来西亚队。以小组第二名身份进军16强,在淘汰赛上将遭遇中国足球的老对手韩国队。面对又一次与韩国队的狭路相逢,国奥队的球员却表现出坚定的信心,队长张琳芃用斩钉截铁的语气说到:我们有信心战胜韩国队。

  赛后在接受采访之时,当被问到是否已经知道淘汰赛的对手是谁之时,张琳芃很平静地说到:知道,打韩国队。

  一提到中韩之战,不得不回避的就是困扰中国足球多年的“恐韩症”,参加本届亚运会的韩国队实力不俗,基本上是以参加世青赛八强的班底组成,队中还有朴周永这样的韩国一流球员,两队未战似乎结果已经可以想像。不过对此张琳芃说到:“他们是谁不重要,我们还是踢好自己的比赛,如果说恐韩,我想我们这支球队过去和韩国队交手并不多,没有什么心理阴影,至于我个人,在年初的日本东亚四强赛上也与韩国队交过手,我们战胜了他们,所以我们不会惧怕韩国队,我们信心有战胜韩国队。”

  本场比赛以场上队长身份出场的主力吕鹏则表示:国奥队小组赛打得不好,不代表淘汰赛也打得不好,三场比赛我们一场比一场打得更好,而且该经历的都经历了,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走得更远,西班牙在世界杯第一场比赛打得不是也不好嘛,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

  本场比赛分别打入一球的赵宏略与李建斌则表示:“其实出线之后打谁都一样,都是一场遭遇战。我们现在信心非常的足,小组赛非常顺利说不定走不远,我们有信心战胜任何对手,希望球队能够晋级八强甚至四强。”(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于静)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