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观战游泳不看国奥 中国足球在亚运遇“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9:34  深圳晚报

  “卖票啦!卖票啦!中国足球生死战,赢了可以进四强。”傍晚时分,天河体育场外,一位黄牛大叔卖力地吆喝着。

  不知这位黄牛大叔是功课没有做好,还是故意用这样的方式吸引那些不明真相的路人。我驻足观察了一会儿,当他把票递出去的时候,多数人的反应是绕道离开,仿佛在躲一张讨厌的房地产传单。

  来到媒体工作间,距离比赛只有20分钟了。这里的上座率远不如球场的上座率,一旁的志愿者证实了我的想法,相比首战打日本,记者的数量减少了很多。有人在游泳馆看到崔大林,问他怎么没去看国奥,崔大林反问道:“游泳有金牌,足球能有吗?” 的确,前两场盯国奥因为亚运会还没有开幕,现在都有金牌看了,谁还陪中国足球玩?

  国奥队比赛的时候,泳池里不断诞生金牌,中国体操男团稳步走向10连冠,CCTV5果断转播了游泳和体操,国奥队的比赛竟然被放在了“社会与法”频道。这的确是个不错的创意,中国足球就适合放在这个频道,有的时候还适合放在娱乐频道。

  现在想想,王大雷和吴曦真是太不应该了。王大雷被日本人打成筛子还敢骂球迷“狗男狗女”,吴曦对什么斯坦进个球就敢向看台做“闭嘴”手势。昨晚那些出现在天河体育场的球迷依然没有吝啬他们的“加油”声,他们开心地玩着人浪,只是在国奥久攻不下的时候才有几句抱怨。

  国奥理应对每一个关注他们的球迷鞠躬,都到这个份上了,有人骂应该感到幸福。

  (深圳晚报记者方舟广州专电)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