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世界杯球员推射破门 国奥0-1落后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亚运会男足1/8决赛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拥有超龄球星朴周永领衔的韩国队。上半时比赛韩国队占据场面优势,最终由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金正友门前推射破门。国奥队虽然也获得过破门良机,但王选宏的凌空垫射射门偏出了目标。上半时比赛韩国队1比0领先。

  开场后中国队围绕右路展开连续冲击,很快即获得角球机会,不过并未形成实质攻门。随比赛深入,韩国队的控球优势逐步体现,并在中后场反复传递中不时长传冲吊,也连获角球机会,张琳芃等中国队防线球员积极抢位作出拦截。第8分钟,韩国队左翼尹锡荣外围低射未打上力量,中国队门将张世昌将球没收。第10分钟,韩国队左翼传中形成威胁攻势,-金甫炅前插甩头攻门攻向球门下角,张世昌快速反应将球挡下。很快韩国队又获前场任意球,中国队已是被对手持续压制在半场。

  中国队中场迟迟无法形成有效组织,主教练孙卫也在场边向球员提示“要多拿球”;韩国队在前压优势局面下,已是多次在中国队禁区附近追求传递配合,并不轻易地起脚攻门。第18分钟,韩国队左路传中被吴曦挡下,韩国队得球后再地面渗透,金甫炅禁区左翼攻门被李建斌挡下。第20分钟,韩国队将优势局面转化为入球——中场抢断后金甫炅左路快速传中,曹永哲禁区右翼胸部停球后小角度扫传门前,张世昌未能拦截住皮球线路,中国队门前也缺乏保护,金正友近距离包抄破门,韩国队1-0领先。此后张健右翼冲击赢得角球,但中国队依然未能形成攻门。

  第25分钟,朴成为中国队赢得前场中路任意球,但中国队传球组织被对手破坏,韩国队再由金正友策动左路反击,朴周永前插突入禁区并试图带球摆脱出击的张世昌,张世昌扑救中打到皮球,皮球碰朴周永后弹出底线。第29分钟,中国队终形成威胁攻势,吴曦左路起球斜传,禁区后点王选宏前插,在小角度面对门将的情况下将球挡到中路,买提江头球争顶攻门在防守球员干扰下顶偏。中国队攻势明显有了起色,中路渗透中李凯接球直接垫向对手禁区,买提江前插被对手追防球员奋力解围。在中国队有实质威胁的冲击下,韩国队防线已无法再像比赛前段那样四平八稳。

  第34分钟,连续被判定越位的朴周永在裁判鸣哨后继续踢球,领到黄牌。第39分钟,朴周永中路假射真传将球塞到左路空档,池东沅前插却未能停住皮球,错过了单刀球机会。中国队半场后段又呈现了进攻缺乏有效组织的情况。半场结束前,朴周永左侧外围攻门被张世昌侧扑没收。半场结束中国队0-1落后。

  中国队出场阵容:12-张世昌;17-赵宏略、5-李建斌、13-张琳芃、8-吴曦;16-买提江、6-吕鹏、10-朴成、11-王选宏、18-张健;9-李凯

  韩国队出场阵容:1-金成奎;6-洪正昊、3-申光勋、5-金英权、17-尹锡荣;11-曹永哲、14-金正友、19-金甫炅、7-具子哲、18-池东沅;10-朴周永

  (木之火)

  

更多关于 韩国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