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亚运会重在锻炼新人 尊重郭晶晶的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7:56  法制晚报

  昨日的公开课上,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对外界最为关心的亚运会名单的情况和郭晶晶最近的情况给出了解释。

  就亚运会名单中诸多名将落选,周继红表示:“历届亚运会,中国队的参赛名单都是由三部分组成,一是最优秀的运动员,二是部分年轻运动员,另外就是省市队的优秀年轻队员。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有更多机会给大家,让他们都能得到锻炼。”

  另外,周继红介绍:目前郭晶晶还是以学习和休养为主,没有回到队中训练的意思。“队里非常尊重郭晶晶的想法。”周继红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周继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