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台球需要改革 打球就是享受自己开心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0:20  沈阳晚报

  近日,随着丁俊晖从英国返回国内,新一届的国家台球队的全体队员们终于到齐。对于丁俊晖来说,亚运会绝对算得上是福地,在过往参加的两届亚运会中,丁俊晖一共收获了四块金牌。但是对于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丁俊晖还是有着平和的心态,“我不会有什么压力,我现在打球就是这么享受,只要自己打的开心就好。”

  本届亚运可能是有台球项目的最后一届亚运,对于台球的改革,小晖有着自己的看法,“其实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台球本来就是需要改革,你看现在弄的强力斯诺克多有意思,多么受人欢迎啊!如果台球老是这个样子打下去也不行,有一点新意,自然就会有更多人喜欢了。我觉得,如果台球能够继续改革下去,肯定是会比现在发展的更好的,到时候不要说亚运会了,也许还有可能进奥运会呢。所以说,亚运会能不能继续有台球项目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台球怎么去改革。”(综合)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