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传递 最年轻火炬手才15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1:17  信息时报

  白云区

  传递地点: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艳) 昨日上午,白云区火炬传递活动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骆蔚峰将火炬交到第一棒火炬手董文峰手中,开始了火炬传递。

  董文峰曾获2002年韩国釜山亚运会赛艇八人单桨冠军,现在担任广东省船艇训练基地赛艇队男子轻量级助理教练员。

  本次传递中最年轻的火炬手是15岁的黄子乐,他是广园中学的一名初中生。“别的同学都很羡慕我,也有同学来现场为我加油。”黄子乐表示,火炬传递结束后,他会把火炬带回学校展示给同学们看。

  在16名火炬手传递完毕后的收火仪式上,白云区长余楚风与最后一棒火炬手陈志健共同点燃火种盆。随后,三名火种护卫入场将火种盆中的火种引入火种灯后,火种盆在全场观众注视下缓缓熄灭。

  尽管火炬传递的路线和时间均不长,但却吸引了众多热情的市民观看。来自社会各界热情市民有的手持国旗、亚运会会旗,有的手持“亚运加油”横幅、标语,有的呼喊着亚运口号,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微笑与自豪。

  火炬传递是在上午10点半才开始举行,但众多热情市民却提前了三个多小时前来霸位观看。梁姨家住增槎路,昨日,她和邻居一起来观看火炬传递,她们早上7点20分就到了广场“霸位”,“知道火炬在这里传递,我早上6点多就出门了,想霸个靓位观看传递圣火。”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火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