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火炬将在广州市区传递 奥运冠军杨伊琳跑首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7:51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8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 李明)今晚,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广州站)新闻中心正式公布广州市区亚运圣火传递208名火炬手名单,明天,他们将从中山纪念堂出发,开始在广州市区的火炬传递活动。

  备受关注的首棒火炬手是今年18岁的中国体操队运动员杨伊琳。杨伊琳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获得团体第1名、全能第3名,现任广东省女子体操队队长职务。最后一棒火炬手是香港知名人士、霍英东集团公司经理霍震霆。霍震霆是亚奥理事会副主席。

  208名火炬手中不乏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知名人士。其中第25棒火炬手是专程从北京抵穗的著名歌手宋祖英;第88棒火炬手是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今年80岁的他还是所有火炬手中年纪最大的一位。第174棒火炬手是凤凰卫视美女主播吴小莉。广州市海珠区少年宫小海燕艺术团的舞蹈小演员、现就读于东风东路小学的黄天来,今年6岁,是年纪最小的火炬手。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杨伊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